A better Me

A better Me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插曲

最近在不经意之下,知道了些意想不到的事。

想说……其实在你活在自己平凡的生活里,别人也许过着艰辛的生活。而你却一无所知,想给予那一点点的帮助却不知从哪开始。

我知道……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每一天都见面,捏在一起,聊天,谈心。大家都开始自己不同的生活。难免会让我觉得……还是别长大好,还是回到中学时期好,还是我们大伙一起玩的好,种种回忆就这样在脑海里盘旋。

自己就不是会去联络朋友的人,因为习惯了。习惯自己是一个人,习惯其实事情还是自己解决的好。但却贪图希望朋友依赖自己,当个听从都好。其实那都是自己的奢望,因为你不踏出那一步,别人又怎么会踏出多一步呢?

我害怕彼此话题不通,害怕我们聊的再不是我们熟悉的人,害怕听那陌生人的故事却要给予敷衍,害怕哪天出来见个面不再是依依不舍,害怕哪天出来都是在比较,害怕哪天大家的带着面具见面。那有多辛苦啊?

我知道……人无时无刻都会变……因为他不再是生活在我们的圈子里,可我希望在某方面里他还能保留那一点点的不变。


从朋友那听来的小插曲……我希望她需要帮忙,我会帮的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中。那不是不幸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考验,只要通过了就好事连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