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北京游~


15/3
对~从天津到北京了!!等待妈妈朋友来载我们。其实,等了挺久的!到了酒店把行李放了是时候出去吃晚饭了!哪知道,她是个路痴!!天啊!!足足在车里坐了两小时才能吃饭咯!
途中还经过天安门~从车里拍了照~本想去她朋友那玩桌球,感谢她是路痴也只是在绕路而已!最后打算回酒店,才找到了玩桌球的地方……无语!

16/3
因为我提议想吃烧烤~然后,北京朋友就带我们到一个商场里去吃韩式烧烤羊肉~噢~对了,我也在这个商场买了新外套~可是!我很不喜欢北京人的服务态度!尤其是女生!M*d*窜到!想打他们咯!所以,接下来都有新的外套出现~哈哈
吃饱后,当然是参观旅游景点咯~这里是天坛……别问我是什么,我只知道是皇帝供拜天的地方。改革成公园但是里面的建筑物还在的。
再来就是到前门大街看看,其实没什么可看的,大概是刚完工里面什么都没有~比较属于像是台湾街~
然后就到天安门广场走走拍照。他们的广场可真大呢!一流!走到脚累……而且风也开始大了~
晚餐当然少不了要尝尝出名的北京鸭啦~
吃饱后,去看看北京羽球场~听说这儿是国家队练习的地方不够他们却是在5楼球场~
然后在到这个世贸天阶看看荧幕因为是在上面就是一个走廊上面有荧幕的~

17/3
由于他们北京车太多,所以他们会有限行……就是一天不能驾车知道8点……所以,我们就自己包了一辆车开始了长城之旅~哈哈……首先,师机先生带我们到钟楼去看看~就是古时候报时间的地方~
再来就是做红帽车到四合院……就是古时候的家参观~
终于~我们到长城去了~我们爬到最高的13烽火台高888米~用了1个小时~大概吧,因为走走停停拍照~
爬完长城就到十三陵去,别问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好像是看皇帝们的灵位的地方吧~
晚上,就到王府井去走走~类似茨场街一样的地方就是吃吃喝喝买买~可是!这里也是很可恶!服务态度一流差!就算是要关店了也通知声吧!何必那么给脸色看哦?那么没礼貌!真想说你没家教,可惜我不屑说你太浪费我的口水了,费事坏了我旅游的心情!真的挺过分的!一到十点全部商店都关了。走出去后头看所有灯都关了!而且还开始洗地!?哇塞!够力咯!所以我不建议游客来这地方!!

18/3
最后一天在北京玩,终于能到出名的故宫去了!外叫紫禁城~就是常常出现在电影电视的景色宫廷啦!
感谢我们的路痴师机原本逛完故宫就能去逛颐和园的……就是路痴关系在路上兜了2到3小时都还没到目的地!太阳都开始下山了!我还是睡得超饱那个醒来却还在路上~还听到爸爸有点气炸的s声音就知道什么事了……所幸的是!我们能去到鸟巢与水立方看看!
晚餐,我们到一条叫簋街的地方吃晚餐~那边两边都是吃的商店~而且还是24小时的!强!!本来想在一间串吧吃烧烤的但由于太多人了就换别间去了~就是仔仔烤鱼店~里面放了很多帅哥照片~哈哈……都是中国综艺节目,艺人都有去的地方~应该吧……
吃饱后当然是去消化咯!也感谢路痴师机,去一个地方叫后海,像是去买纪念品的~也挺近的都花了半小时,原因是不敢走小路进去!我的天!真想我自己去驾车咯!!
19/3
带着有点累累的眼睛5点就起床然后做最后整理行李就拦了德士到机场去~刚好遇到日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