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Monday, March 28, 2011

选择


爸爸……不,是家人……最近都在问我以后该做什么。

说真的,这个问题我回答不来……因为,我觉得我很贪心。

我想读大众传播,想读翻译员,想读Sport Science,想读心理学,想读飞机师。

啊~~~好多哦! 那我不就永远不用毕业了?

该出国么?如果要出,该选择哪里? 台湾?澳洲? 新加坡? 中国? 哇……

算了,排除新加坡和中国……向来对这两个国家没好感的~

怎么办?爸爸说,预考要考好它然后拿拿成绩去申请学校。

可是,现在我这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真担心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