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Sunday, December 2, 2012

天生爱情狂

 富家子张泰林(张智霖 饰)在偶然之下结识了俏护士邝美宝(刘心悠 饰),两人堕入爱河,但其后泰林却逐渐发现美宝的另一面:多疑、善妒、控制欲强兼有轻微的暴力倾向。泰林难以忍受提出分手,但依然受到美宝的跟踪。美宝在医院偶遇泰林前女友慧欣(苟芸慧 饰),得知泰林不为人知的秘密,而此时泰林与母亲介绍相亲的女孩晴晴(叶熙祺 饰)的关系越加亲密。一次巧遇,美宝与泰林公开对质他的秘密,原来这场疯狂爱情才刚刚开始

sweet~
forever alone lift..
he is so cute n handsome!! 

有点病态的爱情观。但觉得都是现实生活中会有的。因为这也是一部改编真人真事得电影~

part of the dialog~
泰林: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宝:因为我好咯!
泰林:是因为每次我看到你的时侯都看不清楚。
宝:“沉默”
泰林:这种可能,就是一种,爱的感觉。你模模糊糊,我想看清楚点,你模模糊糊我又想看清楚点,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我很想整天都看着你,别人怎么说你都好,你怎么对我都没有问题。我很想跟你在一起,因为直觉告诉我这种三秒钟的模模糊糊,就是爱!
宝:你可不可以说清楚点?
泰林:我现在看你很清楚,可能别人说的对,因误会而结合因了解而分开!
宝:你现在要跟我说分手是不是?
泰林:不是又呀,阿宝!我们以前总是吵架可能是没事找事,假装分手然后来个皆大欢喜但是这次不同。
宝:有什么不一样?
泰林:我找好房子了。我们在电梯里开始,现在在电梯里结束也算是一个纪念啦,对不起阿宝。
宝:“哭得崩溃”

“有人说,爱一个人最好的距离就是看不清楚对方”

“当女人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的时候 ,除了他以外,其他的都看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