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Sunday, January 2, 2011

终台湾旅~3

12月31日
行程被打乱了!原本该第一天搭高铁的被安排在今天。所以,坐车回到桃园,然后在再桃园搭高铁去台北。据说,台北今天将会是最冷的一天。到了台北就去吃导游说的特别食物……原来是吃水饺,不过也是挺特别的,有很多不同口味。然后我们就是吃这些包饱的。
接下来,就去中正纪念堂。还看到他们在搭棚准备今晚的倒数!啊~我也想在那里倒数的说!可是不行咯。T.T 以快速的脚步走完中正纪念堂快速的拍照,然后就赶到下个地方去。好像是个公园什么的。不知道啦,总之进去就是看花的咯,只看一种花,就是菊花。玫瑰花也有,可是开的不美。然后就在那边喝茶,等人齐后就上车到故宫博物馆去。听导游介绍玉啊什么的很多。里面很大,走了整整一小时才看完该看的。然后就快快上车到被骗钱的地方买东西去。很幸运的是!大家都不愿下车!导游要求我们下去都没人要去。哈哈……一个新加坡aunt说我们都不相信这种东西下去看也没用。我们不要下~哈哈……就这样,我看着导游下去解释然后店里的工作人员都看出来我们这辆巴士~哈哈……开心!!
晚餐就在士林夜市解决,可是只能在那呆2小时就得回酒店了,扫兴。可能我们不会吃,或则不会选店吃吧。吃到的都不好吃耶。吃饱后,在士林走走然后走到外面,发现有一间店排了好长的一条龙哦~原来是香鸡扒难怪那么多人~在外面走走,爸爸就被一摊卖玻璃的档口给吸引了。我想差不多剩下的时间都是在那边浪费了。而我就到处走走看看,有很多射抢的,投篮球的,玩宾果的,射飞镖的等让你玩。可惜我没玩,因为怕拿到不想要的东西。
两个小时后,就到一家导游说的出名卖凤梨酥的店让我们去买东西。啊!算了~然后就到酒店check in...搞定一切后,我们就自己搭德士到西门町去走街~吃小吃!在那边,我想我收获不错啦~哈哈……本来想搭地铁到台北市政府去看101的。哪知道,那边就写着说过了站就不会听的。哇~多冒险啊!等下过了站岂不是在地铁里倒数了? 只好在西门町里庆祝咯~

1月1日2011
新的一年到来了!!暗暗的天空渐渐被漂亮的烟花给点亮了!我们就在西门町里看着电视大银幕播放101的烟火秀咯~
这天,就不必这么早起了!因为飞机是在下午,可以睡迟点~起床后,还享受泡澡,然后就到酒店外面吃早餐!吃饱后,正好是该到机场去的时候了,接我们的师机也到了。4个小时多的飞机回到马来西亚。啊~等行李处超多人的。然后,两个哥哥来接我们,想办法把那么多的行李放进车然后去吃晚餐咯!!!
回到关丹大概是2点多了~整理一点东西,都已近4点才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