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台湾旅~

好吧,照片都上传完了。是时候更新这里咯~!

12月26
一夜没睡,然后就开车到机场去。由于,到那边的时间才5点多,还早。飞机是9.55才起飞的,所以就到哥哥家去休息一下。然后,由哥哥载我们到机场去。到机场,就是check in行李,然后救市吃早餐咯~爸爸他们就选了一间马来餐厅,没什么人的餐厅坐下吃饭。而我,就对对面的麦当劳情有独钟~哈哈……就赶紧到对面去打包~
吃饱后,就进去等候厅,等着上飞机了~
4个小时多后,就到桃园机场。然后,就找负责载我们到酒店的人~因今天是自由行,还没有导游带我们,所以我们就自己搞定啦!最够力是都不知道导游是谁,长什么样子的~
傍晚,爸爸约了桃园的朋友,李先生他就带我们游街,看看桃园市。晚餐,到餐厅吃晚餐。好像是吃了整6000台币哦~由于他的孩子要搭晚上的飞机到美国去念书,我们便请他将我们载去商场,然后我们自己逛街去~
逛到打烊时间,李先生正好送完机就来接我们然后还带我们去按摩脚呢~真舒服!虽然那个按摩师按我按得还挺打力的~之后回到酒店就倒头大睡~

12月27日
早起,下楼到酒店餐厅吃东西。餐厅……都是中国人,都没位坐了全场满座!走到后面后面去才找到位子。去拿食物时,啊!感觉好危险哦!他们吃早餐好像要打仗的样子咯!赶死赶命的吃好像怕食物会不见将~悠闲地吃着早餐,等待着导游的到来~可是还是不见人影哦~吃饱后到柜台去问,才知道原来导游也找了我们一个小时~把行李搬下来刚上巴士上去看到还有别人在车内都在等我们。(啊~~不关我的事)一上车我就是睡觉~因为睡眠不足嘛~导游也在前面说话。后来,他说了一句以后大家不要迟到,不要让大家等太久。hmmm.......他好像说错话咯~爸爸立刻怒吼回他说我们没有迟到。啊~好大声!
中途,不知道到哪里去接另一班的旅人上车。咱们的行程!被搞乱了!!然后直接到某个地方下车看101塔而已!!我的天啊!!只能看哦!!我想走街多一点咯!!拍了照,就上车往九份去~
在那边,买了魔术道具来玩~哈哈……然后往里走就有很多吃的,纪念品,饰品,装饰品等~在那边好像只待了一个小时就必须上车到下个地点去了~
下个地点好像是船只出航捕鱼的地方,我们就去看妈祖庙~继续行程,经过太平火车站下车小解然后继续赶路到花莲去。我们住的地方,休闲农场。没有大楼,就一个地几十间房间让我们28个人住~环境还挺不错的。吃晚餐时,就认识了新加坡的同巴游客。老板还免费让我们唱卡拉ok~回房睡觉前,还买了烟花来放~真好!他们放烟花是没犯法的~而且还很便宜的!这里的客房,都有不同的摆设就我的房事日系的房间,爸爸是普通的。不过,我房的厕所很小一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