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Thursday, May 19, 2011

有些

有些事情,不是一天的谈判就能解决

也许是我小气,也许我度量真的不大

我容忍不了一个能在后面做了那么多事情却以一个对不起就抹杀一切

对我是……不能。至少是现在不能。

我有我的看法,我觉得有些事

就算你说清了,却始终难改

因为那是人的本性

一个人的本性没受过时间的洗礼,社会的磨练是不会改变的

本性不能以三言两句就能轻易改变

知道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吗?

因为在未来的几天,错误还是会犯

今天你谈笑听我们的指责

他日你会忘了今天我们说的一切,重蹈覆次

你的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你的态度就是幼稚

你一点也不绅士,最简单的尊重女性这点你不能

你的真诚,其实我没看到

因为我的个人观点太强了,强到只能放大它却不能缩小

所以我选择无视,因为只有无视才能让自己停止放大

也许误会真的发生过,也许不小心伤人的事情发生过

但你不能当它没发生过,一句我不知道推倒一切

最起码,给人一个道歉。真诚的……

别问我怎样算真诚,那是你的做法

别说我们没沟通,我们曾尝试告诉你

你却只会否认

要不然就给个脸色大家看,大家只能闭上嘴巴不说

你能准确说出自己的5个缺点吗?不多,就五个而已

你却说不了

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们都得接受

可是,就是有的缺点没人接受到

所以,对不起。

别以为今天的谈判,就能轻易得到他人原谅

在某方面,一些人就是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