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Friday, May 6, 2011

some words to cheer myself n frens~

做最单纯的人,走最幸福的路: 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
你要记得:在这个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像你,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谁。在你的人生舞台上,你是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谁的配角。别在难过的时候接受男子的爱,那对他不公平,你也不会幸福,要分清楚,是喜欢是同情或是怜悯。相信,你终会遇到喜欢你而你又喜欢的人。所以,别放纵爱,别吝啬爱。
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失掉。放手并不代表放弃,而是继续前进。
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是在失去。
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不要因为去绝美风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条臭水沟,而坏了欣赏美的心境,而耽误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为什么来这里。
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有一种东西能穿透世上一切高墙,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它只属于你,它就是希望。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有时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心里明镜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厉害,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反感说出来,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于是,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
大的岁月里,我们从未变化,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可贵的是,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渐渐地我成熟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穿着打扮是生活的需要,但绝不是生活的目标。
曾经以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全世界,可现在你走了,我的世界还在。原来,失去一个爱的人,它无关于世界;原来,我只是短暂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愿意往前走;原来,你伤害我,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 在流泪的时候觉得委屈,其实心里已经慢慢学会坚强。如果我不愿意,没有谁,可以伤害我……

你快乐,不代表身边一切皆完美。而是意味着你已决定无视这些小瑕疵。

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

我想一个人走路,不是任性,也和冒险无关。而是我想重新面对一个人的状态。这是我需要的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我相信我自己可以面对各种人和事情。-----------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不再虚弱,不再无助。只能独自去面对。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只要你的脚还在地面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你还生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大。

没人能让时光倒流,然后重新再出发,但所有人都可以在今天启程,去创造一个全新的结局。

我不害怕明天,因为我经历过昨天,又热爱今天。

你若不想做,会找到一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找到一个方法。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试着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声送走余辉,用快乐涂满每个夜晚。那么,我们的每一天将会生活得更充实,我们的每一天也将活得更潇洒!

我们都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听见一首歌的时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习惯了把自己伪装起来,告诉别人,我还是那个我。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头,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友情最可贵的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没有人相信你,那就自己相信自己;如果没人欣赏你,那就自己欣赏自己;如果没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用心去触摸属于自己的阳光,用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时空。当自己读懂了自己,世界才能读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