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Friday, March 16, 2012

一个梦

虽然短暂,但还是强烈记得梦的真实……

在外经历了异常疲惫而有冒险的旅行,回到你的公寓,你回了房间,而我……因为没多余的房间只好借住在你家在客厅睡一夜。

住在楼层一楼,外面正热闹的庆祝着,也许是新年。我睡不着看着窗外发呆。

再看向你的房门,希望下一秒它会打开,但那只是希望。你应该睡了。

看着窗外人与人之间快乐的庆祝,一家人,情侣,好朋友,多开心。再回头看看只有冷冷的房门
隔着我们。

睡吧,心里想着。刚躺下,房门打开了。刚躺下的身子坐了起来,好奇的看着你从房门出来,心
里期盼着你注意到自己还未睡。

你走出房门,看着我。脸上的表情笑了……

我呆呆的看着你的笑脸,你向我走来。看着你,两边嘴角也不知觉的向上扬。

你坐在我身后,双手怀抱着我,而我也很安心的躺在你身上,一起看着热闹的窗外享受着这甜蜜而又热闹的环境。

在现实中我的嘴角的确不自觉上扬,希望这个梦是真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