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Tuesday, March 27, 2012

梦乡


该说这是个惊悚的梦可是又带点甜甜的梦呢?好吧,我知道啦我很爱做梦。

这次是发生在也许是个科幻的梦吧。

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你则气喘喘的跑进房间没注意到我。当你放松心情时,才看见我。

你愣在那里,而我就走向你,伸出双手仿佛在试探着你是否真实。
当我抱着你时,才知道那是真的你!你没事!你也开始紧紧的搂着我。

相聚时间很短,你的同伴来了,也就意味着渴望鲜血的僵尸也来了。

无论怎么把门关上,还是太迟了,这嗜血的生物即使断了手还是渴望着鲜血。

我们只好迎战,我知道自己得振作不扯你后腿,努力的反击。

也许算是惊慌中发出最大的极限去反击才成功逃出了房间。

可惜,故事接下来是如何得看我能否有机会去接梦给它一个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