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Sunday, October 7, 2012

中秋晚会

Another chinese post~!

经过一番的努力,练习。终于,就在昨晚成功的演出及落幕。既开心又伤心,开心因为观众反应还不错,不冷场演员们也卖力演出,伤心因为就这样的结束,不知何时又能在与大家玩闹。

开幕前,大家心情还很平静,当得知是时候准备时,啊~大家开始紧张了!有的觉得尿急,有的就是想上厕所。节目开始了,坐在观众席的我,既期待又紧张的等待着戏剧开始。虽然,当中出了点小差错,但还好是灯光还暗着的时候。侥幸过了一关。再来就是换装时间,还真有点在赶着去打仗,厕所,换衣,上妆,后台就是乱,还有就是要随时保持安静,那里可能能安静?多紧张啊!可还是尽量小声。

咱们的嫦娥就是当晚的压轴咯!我想大家应该是很喜欢嫦娥的演出咯~

这是我第3次在学校台上演舞台剧,第一次是小学,演的是白雪公主,第二次是高中演的是灰王子,没想到第三次就是在大学演的是后裔!还真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站在台上,面对几千只眼睛看着你,那种感觉是……几恐怖但又满足,为什么这样说?恐怖嘛就是怕反应没想象中的好嘛,满足嘛,就是所有人都专注的看着你在台上表演咯!

好吧,不管我演的好不好~已经结束了~压力解除~

在这就分享一下一些漂亮的照片~哈哈
想不到~有些还真是个美女叻~
还未开始时,来张合照
粉底~
零毛孔美女~
加油!
老奶奶
吴刚
妖树&工匠叔叔~当天红人!
表演当中~
等待当中~
最后等待当中~
后裔~
台上大合唱~
结束后的大合照!
哈哈~遇到学长学姐们放孔明灯~我们也出参一脚~
对了~这是video拍摄场景~NG了很多次!但是效果确实越来越好!
嫦娥试装~因为嫦娥太壮了!衣服合不上 :x

戏剧成功圆满结束!希望大家还看得开心~玩的开心~吃得开心~提灯笼提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