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中秋节~

今天就用华语来述说我今年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与以往不一样的是……我离开了20年的家乡~关丹。来到Sarawak读书。很不一样,今年不能约姐妹们,朋友们,同学们还有与家人一起度过。好吧,今年没有蜡烛灯笼让我玩有点难过。但还好,今天中秋节我过得不错,至少下午和朋友到 WaterFront 就是古晋城去走走玩玩。还遇到家怡和其他朋友到那儿做功课~首先,到麦当劳吃午餐~ Samurai Burger!很好吃叻~


吃完后就到处走,最后……决定~拍照时间!
地标!
大伙儿们~


无聊之作~

离开时就下雨了。幸好赶到车上去不然就成了落汤鸡。

晚上,和亲戚们聚餐。好吧,大家穿得挺漂亮就我t-shirt 短裤 >.< 我是说女生哦~唉~失策!
对了,好庆祝宏宏宝宝的1岁生日~
寿星哥哥~
我表妹~
我表婶~感谢她的照顾!当然还有其他~只是没找他们拍照~哈哈
快乐一家全家福~

回家途中看到很多人在放孔明灯,本来黑黑的天空被孔明灯亮起来,像星星一样!很漂亮呢!

好啦,没了。日子就这样过了,明天还要上课。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