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Me

A better Me

Sunday, April 10, 2011

出街了~

比平常乖,没有赖床就赶紧起床,因为要去看医生。喉咙疼得喝水都很疼甚至不想喝水了~
去到自家家庭医生,医生出坡去了。只好到别家去。
白白在另一家诊所等了1个小时才知道医生出去了,然后妈妈就气得走出去,去搞定她的眼镜,不久,就接到电话说医生回来了,所以又走回去看医生了~

下午,就等时间到然后和朋友出去看戏~ 啊!好久没出去看戏了~我想,我都成了半个宅女了~
这戏的预告其实出了挺久的,最近终于上映了! 什么戏?? ChiAng Chiang~~!!
就是这 “鬼也笑” 啦!!!
继吓到笑的第二个鬼戏~鬼也笑!!不过,这次只有两个故事而已~

故事1:鬼才給你off
阿南和阿雷兩個戰備軍人又回到軍營受訓,阿南和阿雷遇到了一個很嚴格的排長。為了不想參這麼辛苦,兩人想出了各種滑稽的籍來向排長騙病假。結果, 不但病假沒有騙到還被排長臭罵一頓。排長展開了一連串的變態軍事訓練,各個士兵都怨聲載到,士氣低落,又無可奈何。阿雷和阿南便想出了一些點子來做弄排長,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了。。。
一个坑3个人挤~哈哈
搞笑的 Encik Muthu~
精彩故事当然是去看了才知道咯~

再来是故事2:鬼才嫁給你
一個常在情場實意的中年男人阿輝,再次被女友拋棄而感到絕望,此時,一個陌生的男子阿海出現,他能夠幫助阿輝通過一些“好兄弟”來幫他脫離苦海。阿輝無意中撿到了一個手鐲和一個紅包,接著接二連三的好運就找上了阿輝。誰料到好運的來到,就是厄運的開始。。。
咱们的导演亲自上阵反串女鬼~哈哈(可惜还是被叫人妖鬼)哈哈哈~

戏院里很少人,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选错时间去看呢?整个戏院就我们这班最多人最吵也是我们~还好没有被 嘘~

看完戏就赶着去打球~打球结束后帮两个朋友庆祝生日~
他们俩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哦!哈哈~
剩下的球员们和寿星公们拍照~
晚餐到 O's Corner 吃~环境很不错! 我很喜欢呢!每一次去都在改变~(应该是upgrade)哈哈~甚至还有band了~能听歌~

吃饱后就是消化时间,去载那中国朋友一起去海边。可恶的是!妈妈的车中了狗大便,还要是新鲜的!臭死了!!
幸运的是,我能驾我妈妈的车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